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留學歐洲能源雙碩士-未來世界人才的搖籃

評價
(沒有評論)
觀看人次 489
  • 分級普遍級
  • 片長90 min
  • 發行2022-05
  • 經銷
  • 語言國語
  • 導演
簡介

【主講者】:陳怡仲先生(Frank Chen)

由於關心氣候變遷、環境以及能源議題,在臺灣完成化工系學業後,婉拒英國 Oxford 的 MBA 邀請,便到歐洲攻讀能源工程以及管理學的雙碩士,該碩士學程的錄取率為 3.8%,Frank也是臺灣第一位到由美國 Berkeley 和 Stanford 以及 Google 共同合作的歐洲創新學院學習的臺灣人。目前在離岸風電產業工作為更永續的地球盡一份心力。

在人類越來越重視環境永續和綠能的背景下,這場演講著重於留學歐洲能源雙碩士的求學經歷、與世界級人才共同競爭成長,以及赴歐留學對於未來的正面影響。

除此之外,在西班牙和匈牙利留學相較於臺灣人常見的美國英國澳洲留學又有甚麼不同?在歐洲會不會有語言不通的時候?在這場演講中都會一次說明清楚,讓有出國留學夢的同學們收穫滿滿!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觀看本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