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社會領域教學影片. v.10--3.高中多元選修課程 跨領域課程-宜蘭學

評價
(沒有評論)
觀看人次 935
  • 分級普遍級
  • 片長22 min
  • 發行2016-12
  • 經銷國家教育研究院
  • 語言國語
  • 導演國家教育研究院
簡介

根據107學年度即將實施之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為落實其理念與目標,遂以「核心素養」為課程發展的主軸,強調從生活情境中涵育學生在社會參與、自主行動及溝通互動等三大發展面向,分別引導學生提昇各項公民知能與情意,進而成為終身學習者。爰此,製作「銜接十二年國教校訂課程專輯」,依據各教育階段課程類型,分別介紹社會領域內跨科及與其他領域學科進行跨領域的校本特色課程外,還包括以國小校本課程為例來認識社會設計思維的校園實踐歷程,和以國中校本課程為例介紹校長的課程領導。1.社會設計的校園實踐-以國小校本課程為例2.校長的課程領導-以國中校本課程為例3.高中多元選修課程 跨領域課程-宜蘭學4.高中多元選修課程 跨學科課程-小心災害就在你身邊(本片由國家教育研究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