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拓展「神脈」.抱對「佛腳」~臺灣民俗趣談

評價
(沒有評論)
觀看人次 1236
  • 分級普遍級
  • 片長123 min
  • 發行2016-02
  • 經銷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 語言國語
  • 導演林金郎
  • 關鍵字佛腳 / 神脈 / 台灣民俗
簡介

 現代人重視個人的獨特性,保養要看膚質、求職要看個性志趣、打扮也要講究個人身材和氣質。因此,「拜神」也要找個跟自己個性相合、志業相投的神明,才能與聖界交流,求得心靈清靜、出入平安、心想事成……。但古今中外神明這麼多,是全部都要拜?還是找「專業」的比較好?親近哪尊神明對自己會更好?怎麼拜才得體不失禮?聯合報、自由電子報民俗專欄作家──林金郎,藉由分析人格特質、工作或紫微主星,引領你找到適合的有緣神祇;再搭配全臺參拜地圖走透透,讓你敬神禮佛不踩誤區,愈懂愈幸福!

 《講師簡介》朝陽科技大學碩士,出版儒道佛易相關著作二十餘種,歷任台灣文學創作者協會理事長、經濟部榮譽指導員、《好命大百科》封面四大名師之一、南京易經管理智慧總裁研習班講師,並曾任聯合報、自由時報電子報、世新大學台灣立報、大紀元時報……等多種刊物專欄作家,曾獲中央日報文學獎、台灣文學獎、宗教文學獎、洪醒夫小說獎……等。出版有:《找神!拜對正廟有緣神》、《渡僧》、《紫微大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