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講座]11/07幽默無敵!亂世求生術(苦苓)

評價
(3星)
觀看人次 2545
  • 分級普遍級
  • 片長94 min
  • 發行2015-11
  • 經銷
  • 語言國語
  • 導演苦苓
簡介

活動時間: 2015-11-07 14:00~2015-11-07 16:00 主辦單位: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聯絡方式: 04-22625100分機1506 活動館別: 總館 活動地點: 總館二樓國際會議廳 內容簡介: 《內容大綱》終於等到最犀利的「苦式幽默」!講座將以苦苓獨有的幽默感,透過詼諧的故事穿針引線,犀利剖析真實社會一幕幕真實上演的荒謬大戲。這些人,你可能聽過、看過、認識過;但那些光怪陸離現象背後的真相,你絕對想像不到!一針見血的主張見解,深度省思與反諷趣味,令人拍案叫絕之際也讓人冷靜應對現實社會!

《講師簡介》本名王裕仁,1955年生,祖籍熱河,宜蘭出生,新竹中學、臺大中文系畢業。曾任中學教師、雜誌編輯、廣播電視主持人,獲《中國時報》散文獎、《聯合報》小說獎,《中外文學》現代詩獎及吳濁流文學獎,著作五十餘種,暢銷逾百萬冊。現為雪霸國家公園解說志工。2011年開始,陸續出版《苦苓與瓦幸的魔法森林》、《苦苓的森林祕語》、《我在離離離島的日子》、《請勿對號入座》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