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講座]05/09非常男女非常EQ

評價
(沒有評論)
觀看人次 969
  • 分級普遍級
  • 片長117 min
  • 發行2015-05
  • 經銷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 語言國語
  • 導演胡國強
  • 關鍵字男女 / 性別平等
簡介

 臺灣應該是全世界離婚率最高的國家!胡老師竟敢如是大膽說,因為如果不是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應該早就世界第一了,為什麼會有那麼高的離婚數字,因為女性意識抬頭?還是因為時代進步而大男人主義卻還沒退化?還有網路也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婚姻、一夜情、外遇、離婚,胡老師都有精闢的見解,且聽他娓娓道來!

 《講師簡介》 胡老師一年可以講七十幾個主題,然而,無論講什麼題目,內容儘管不同,精彩度卻始終如一,這除了胡老師的學習與融會貫通能力超強,更是得力於他一流的說故事本領。聽胡老師的演講,您一定會深深體會:學習的樂趣是如此妙不可言,令人陶醉其中…現任:清涼音專任講師、胡果文創工作坊執行長、聖心教養院顧問、萬能工商校友會顧問學經歷:中正大學成人教育研究所國防大學政戰學院畢業、華視『爸媽校悉悉』節目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