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講座]03/14開懷吃喝‧健康生活(吳寶芬)

評價
(沒有評論)
觀看人次 1191
  • 分級普遍級
  • 片長123 min
  • 發行2015-03
  • 經銷
  • 語言國語
  • 導演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簡介

《內容大綱》一直以來,你都是認為要生得好又活得妙,一定要付出代價,但是為了健康委屈自己,真的可以得到健康和快樂嗎?養生其實很簡單從家庭成員身心需求出發,針對個別需求,提供不同的身心照顧,讓所有家庭成員以及在職場上外食族不但吃的美味、健康,也照顧每個人的心理需求。全方位的健康管理,讓人人都有健康快樂的幸福人生!跟著吳寶芬一起做就對了。 

《講師簡介》

吳寶芬健康教育中心負責人,清涼音文化公司、鉅微管理顧問公司、亞太管理顧問公司..講師。 講師從事醫學教育工作超過32年,有足夠的專業、非常資深的經驗、有夠雞婆的膽識、精力旺盛的體魄,幽默風趣的演講方式,總是令聽者捧腹大笑!寶芬老師也善於運用淺顯易懂的比喻和促進健康的小秘訣,帶領聽眾增加無數的知識與收穫。每一位聽過寶芬老師演說的聽眾,都是回味無窮、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