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學習當孩子的貴人

評價
(2星)
觀看人次 2486
  • 分級普遍級
  • 片長141 min
  • 發行2011-05
  • 經銷
  • 語言國語
  • 導演國立台中圖書館
簡介

內容簡介:

台灣的教育制度,仍然是升學主義掛帥,一切都高舉、獨尊智育,其他幾育完全不被重視,並且智育都是用填鴨式的教法,不注重啟發,只注重搶高分,所以孩子們的學習壓力當然很大,面對這種情況,做家長的如何給予孩子必要的協助呢?以下幾個建議給你參考:

注意孩子五育的均衡發展,把聯考與升學放在次要考慮。看重孩子的學習過程,把學習的成果放在次要考慮。

合辦單位:輝瑞大藥廠

延伸閱讀:

一言九頂.親子過招 饒夢霞 大塊 2011喜歡:掌握孩子主動學習的祕密 獅子老師 寶瓶 2010方法對了,孩子一定會 HoltJohn 臺灣廣廈 2010 (本館7樓521.1/H758)我不是你朋友,我是你老媽:好規矩造就好未來 希爾 高寶國際 2010 (本館7樓528.2/H645)點燃孩子的熱情:第56號教室外的人生課 EsquithRafe 高寶國際 2010 (本館7樓528.2/E77)家庭作業的迷思 KohnAlfie 天下 2010 (本館7樓521.1/K79)EQ家庭:教出好情緒,父母必修的四堂課 楊俐容 天下 2010 (本館7樓528.2/4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