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驚豔俄羅斯:認識俄羅斯的視覺藝術&建築

評價
(非常好看)
觀看人次 2069
  • 分級普遍級
  • 片長114 min
  • 發行2009-02
  • 經銷國立台中圖書館
  • 語言國語
  • 導演國立台中圖書館
  • 關鍵字俄羅斯 / 視覺藝術 / 建築
簡介

講師簡介:吳奕芳/國立成功大學藝術研究所助理教授

內容簡介:

看一眼繽紛鮮豔的洋蔥頭教堂,彷彿走入童話的異想世界;嚐一口烈焰般的極品伏特加,胸中的燃燒指數瞬間飆高;走一趟金碧輝煌的宮殿花園,遙想帝國當年的豪情萬千……。俄羅斯,一個處處充滿驚奇的國度,如何領略她不凡的人文景觀與藝術成就?且讓旅居俄羅斯七年的吳奕芳老師,以「建築」與「視覺藝術」的角度出發,帶領您走進這個蛻變中的神祕之境。

延伸閱讀:

神祕俄羅斯 賴富蘋 華成圖書 2008 俄羅斯.波羅的海 林志恆 墨刻 2008 走進歐洲與俄羅斯 國家地理 新雅 2008 俄羅斯,這玩藝!─音樂、舞蹈&戲劇 吳奕芳 東大 2008 輝煌的俄羅斯公共藝術與建築 馬曉瑛 藝術家 2007 (本館7樓 920/7161) 金色俄羅斯:穿越時空之旅 方鵬程/高莉瑛 台灣商務 2007 (本館4樓 748.9/0072) 俄羅斯美術隨筆 高莽 立緒 2006 (本館7樓 909.48/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