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講題:藝術.精彩人生

評價
(沒有評論)
觀看人次 37
  • 分級普遍級
  • 片長133 min
  • 發行2024-01
  • 經銷
  • 語言國語
  • 導演講師:林清汶
簡介

成立於2012年的采泥藝術,在國內藝廊界是個異數,講師將其打造為可「共融」與「共榮」的藝術群體,脫胎於台灣廟宇文化認捐概念的眾籌群募哲學,號召一群熱愛藝術、熱愛台灣的企業家,共同將台灣藝術家的創作送到世界各地,也讓藝術融入生活經驗,我們稱為天使團。該團於2017年至2018年讓多位藝術家諸如李光裕、霍剛、周慶輝等人站上國際舞台。

講師不是一位只適合作夢的人,還是一位能作夢、敢作夢,也勇於實踐夢想的人。他以第一個10年孵夢,進入第二個10年是見真章的關鍵。他笑稱人生宛如藝術,是一門需要時間熟成的事業。日落與日出,同在一條地平線上,在人生賽道上遭到挫折時,往往也正是走上另一條康莊大道的契機。講師將透過個人經驗將與讀者分享藝術如何創作精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