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2014青年音樂創作競賽得獎作品合輯 5.流星撞擊Meteor Impacts

評價
(沒有評論)
觀看人次 783
  • 分級普遍級
  • 片長12 min
  • 發行2017-05
  • 經銷國立臺灣交響樂團
  • 語言國語
  • 導演國立臺灣交響樂團
簡介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2014年青年音樂創作競賽】廣徵國內16-45歲之作曲家徵件,經初審、複審至決賽各階段,由評審委員審慎選出定蔡依妗、蔡承哲、林佳瑩等三位作曲家之作品,並分獲第二名、第三明及佳作,李豐旭之作品則經票選獲團員票選獎及觀眾票選獎。得獎作曲家或有各自的學習經歷,不同的創造意念與藝術涵養,然而共通的是,這些都屬於臺灣的聲音,也是難得的藝術資產。決賽音樂會由我國旅歐指揮家廖曉玲指揮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演出,亦進行實況錄音,為這些作品之世界首演留下最珍貴的紀錄!                                                        指揮:廖曉玲  演出: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本片由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