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國小英語教學影片Reading Lang. 7-2.Food & Drinks II

評價
(沒有評論)
觀看人次 928
  • 分級普遍級
  • 片長28 min
  • 發行2017-04
  • 經銷國家教育研究院
  • 語言國語
  • 導演國家教育研究院
簡介

在國小階段,除了聽說讀寫能力的培養外,建構基本的閱讀能力亦是國小英語教學不可或缺的一環。有鑒於此,國家教育研究院製作一系列閱讀動畫學習影片Reading Land,供全國國小英語教師作為閱讀教學及補救教學資源,希望能全面提昇學生閱讀能力。 在Reading Land中有Blue Fairy和Pink Fairy兩位仙子,她們熱愛閱讀且樂於與人分享,她們會隨著劇情發展帶領小朋友一起討論,一同遨遊在故事中的世界。今年的四集故事中,除了有傳遞愛的耶誕樹Tracy、秘密的慶生蛋糕、機器人Robbie,更有一場城市大冒險喔!本影片中共分四單元:1.Time II (Days of the Week)2.Food & Drinks II3.Places & Locations4.Holidays & Festivals IV (Christmas)(本片由國家教育研究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