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講座]食品添加物─認識現代人類健康的隱形殺手 (譚健民)

評價
(沒有評論)
觀看人次 1166
  • 分級普遍級
  • 片長134 min
  • 發行2014-08
  • 經銷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 語言國語
  • 導演譚健民
  • 關鍵字健康 / 食物添加物
簡介

《內容大綱》(1) 食品添加物是人類健康的隱形殺手。(2) 食品添加物無所不在,認識食品添加物。(3) 回顧2013年臺灣重大食品安全事件。(4) 教大家怎麼吃才安全。

《講師簡介》現職:宏恩綜合醫院家醫科暨肝膽胃腸科主任

譚健民醫師畢業於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醫學系,曾任臺大醫院內科醫師、省立臺北醫院高年科暨家庭醫學科主任、振興復健醫學中心家醫科主治醫師、中山及宏恩醫院胃腸肝膽科主任、實踐大學及臺北醫學大學醫學院兼任講師。譚健民醫師除專精胃腸肝膽科之外,並從事急診醫學、老年醫學、保險醫學、旅遊醫學、生活醫學及家庭醫學之臨床及衛教工作;近年來,更積極倡導「醫師朋友」、「白話醫學」和「預防保健」的觀念,亦是臺灣醫界及社會,真正落實「家庭醫師」服務制度的第一位醫師。此外,譚健民醫師更於民國八十九年六月,開始建置「譚健民醫療諮詢服務網站」,經由網路的運作及功能,來更進一步的使病患朋友及民眾,能在醫療服務上得到一個完整、周全以及預防性的「家庭醫師」實質醫療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