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東京B級美食,吃漢A級人生

評價
(非常好看)
觀看人次 1456
  • 分級普遍級
  • 片長126 min
  • 發行2014-01
  • 經銷
  • 語言國語
  • 導演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簡介

擁有獨特風情的日本,一直是臺灣人最愛造訪的國家。暢銷作家-總幹事黃國華,是個資深旅遊玩家,曾造訪日本五六十趟,去過東京30多次!長年旅行,黃國華深感「旅遊資訊不對稱」嚴重影響遊客對該地文化的認知深度。於是,他決定深究東京飲食文化,與民眾分享價格普級,美味卻是特A級的東京美食店!透過達人的帶路,讓對東京自助旅行有興趣的民眾獲得一趟絕對超值的滿腹之旅!

《講師簡介》專業作家。臺大經濟系畢業,歷任外商銀行外匯交易員、中小企銀債券交易員、泛亞銀行襄理、大眾證券自營部副總、創投業合夥人,累積逾20年的投資經驗。2006年3月起,經營「黃國華耕讀筆記」部落格,累積四千萬人次瀏覽。在網路上耕讀不輟,暢銷著作更是不斷,除了專業的財經作家身份,生活、閱讀、旅行書更是他分享品味人生的重要里程碑,旅遊生活著作,近期著有《東京B級美食上&下》《有日光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