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設計師背客包隨拍隨畫的100分亞歐綠建築

評價
(沒有評論)
觀看人次 1144
  • 分級普遍級
  • 片長129 min
  • 發行2013-12
  • 經銷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 語言國語
  • 導演楊天豪
  • 關鍵字綠建築
簡介

(本片無影像)臺灣的都市空間與城鄉發展,如何能在「節能減碳」的時代趨勢下,創造出結合綠能科技、景觀設計,且獨樹一格的宜居環境。透過講座巡訪德國、拉脫維亞、日本等世界各地綠建築及永續設計的經驗分享,將構築成未來綠美化臺灣的設計藍圖。

講師簡介東海大學景觀系第一名畢業,獲教育部公費留學獎學金。出國留學前,特地以三個月的時間橫跨亞歐大陸知名綠建築、永續設計,每天寫旅行觀察遊記,每天畫觀察速寫,希望能深刻感受設計讓人更美好的感動。「走一條屬於自己的設計路」,這句話驅使景觀人、設計人的他不斷向前努力。衷心希望台灣的都市空間與城鄉發展,能在「節能減碳」的時代趨勢下,創造出結合綠能科技設計、獨樹一格的宜居環境,這是夢想,也是使命。因為熱愛攝影,所以對於身邊事務保有敏銳觀察力,在顏色與光影變化、構圖與情感表達之間,建構獨具地設計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