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養護關節的秘密 韓偉私房健康講座

評價
(沒有評論)
觀看人次 1157
  • 分級普遍級
  • 片長101 min
  • 發行2013-12
  • 經銷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 語言國語
  • 導演韓偉
  • 關鍵字閱讀名人講座
簡介

本講座教導民眾預防關節損傷的生活守則,針對最易受傷的膝關節、足踝關節、肩關節和背部等,介紹各種保養運動,並分享關節傷害治療新觀念,詳細解說各項療法,破解關節保健與治療的迷思,解答民眾最關心的關節問題,不再被似是而非的觀念誤導!

《講師介紹》

韓偉 醫師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機分校 (UCLA) 助理臨床骨科教授,專攻肩膀、手肘、膝關節和腳踝的關節鏡手術與人工關節重建手術;曾是美國洛杉磯加州大學體育選手代表隊隨隊醫師,更是臺灣骨科界極少數被美國骨科學院承認的一位骨科學院院士。韓醫師同時也是第一位通過臺灣醫師執照的美國骨科醫師,因此從美返台後,成為美國在臺協會、臺北美國學校及外僑俱樂部的指定醫生,更是關節炎以及運動醫學界的領導教授之一,不僅在不同的醫療協會內 (中華奧會運動禁藥管制委員會、中華奧會醫學委員會、臺灣女子體育運動協會、臺灣水適能協會、衛生署醫療器材諮詢委員會、亞洲運動醫學領導改革小組)擔任委員一職,並協助為臺灣訂下各式新管理規定和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