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講座]輕鬆寫遺囑~繼承沒煩惱! (蘇家宏)

評價
(4星)
觀看人次 1981
  • 分級普遍級
  • 片長110 min
  • 發行2012-10
  • 經銷國立臺中圖書館
  • 語言國語
  • 導演蘇家宏
簡介

許多人因為沒有寫遺囑而讓子孫為分配財產而對簿公堂,或因為不瞭解法律而以錯誤的方法立遺囑或規劃財產,造成家族的紛爭,十分令人惋惜,為此,大家若能多懂一些法律知識,而且及早預立遺囑並以法律的保障角度妥善安排繼承事宜,應該會減少許多糾紛。我們一輩子的心血總希望能夠傳承給我們所愛的人,但為什麼不用遺囑表達出來?為什麼要等待到無法等待而留下遺憾?本場講座蘇律師將以輕鬆的方式,告訴您有關遺囑撰寫的小撇步,助您財富世代傳承無煩惱!

講師簡介學歷:台灣大學法律系畢業國立台北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碩士經歷:多加幸福婚姻促進協會副理事長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北公館教會執事台灣美滿幸福婚姻促進會理事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民事庭調解委員台北市文山稅捐稽徵處法律顧問台北市政府義務諮詢律師經濟部中小企業榮譽律師台北縣三峽鎮永館里法律顧問現任:恩典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著作:輕鬆寫遺囑.繼承無煩惱(2011年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