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用正念滋養親密關係

評價
(非常好看)
觀看人次 1335
  • 分級普遍級
  • 片長124 min
  • 發行2016-07
  • 經銷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 語言國語
  • 導演林麗玲
  • 關鍵字親子 / 正念
簡介

 每個人都希望擁有幸福的親密關係,但親密關係從來不是個簡單的課題。我們以為自己創造了滿足,卻也常常埋下煩惱的因緣。我們尋找愛,找到了愛,但沒多久卻發現兩人間的相處互動並不如預期般的美好順暢。

講座將分享如何用正念滋養親密關係,一起探討正念是什麼?學習到底如何用正念滋養自己及親密關係。讓我們在關係中享受平等的愛與被愛,也在關係中找到保有自我及適切地對話與溝通的方法,讓愛無礙。 《講師簡介》講師林麗玲,任教於輔仁大學、實踐大學,3L幸福關係執行長、華人正念減壓中心師資、格林管理顧問有限公司顧問。27年專業諮商經歷,擅長啟發個人內在的心靈能量,運用心理及諮商輔導的教練技術,透過一對一諮商輔導、演講、座談、成長團體、工作坊…等方式,協助客戶在企業、各級學校、社區、專業機構進行個人成長、人際關係、領導力培育、教練式輔導等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