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睡眠呼吸障礙引起系統性疾病:耳鼻喉科的觀點與最近進展

評價
(沒有評論)
觀看人次 1330
  • 分級普遍級
  • 片長127 min
  • 發行2016-11
  • 經銷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 語言國語
  • 導演鄭元凱
  • 關鍵字耳鼻喉 / 睡眠 / 呼吸障礙
簡介

 一般人的印象中或電視卡通劇內常以為打鼾是安穩入睡的標誌,其實打鼾並不是一件舒服的事情,更談不上享受。打鼾者不僅干擾同室者的作息(影響別人);打鼾者本身也會在熟睡時生理上深受其害(自身受害)。而且這個普遍存在的問題,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加(老化作用),不僅會造成家庭問題、社會問題,而且還是重要的醫療問題。

 講座將由鄭元凱耳鼻喉科診所-鄭元凱醫師以耳鼻喉科的觀點分析睡眠呼吸障礙引起系統性疾病,一起來為您的睡眠品質把關,打造更優質的健康生活。 《講師簡介》講師鄭元凱,鄭元凱耳鼻喉科診所院長,林新醫院耳鼻喉科兼任主治醫師,東海大學生命科學系研究所兼任助理教授,臺中市診所協會理事暨學術委員會主委,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聯會西醫基層醫療服務審查執行會中區分會耳鼻喉科總召集人,前慈濟醫院臺中分院耳鼻喉部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