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光與影—如何拍出好照片

評價
(非常好看)
觀看人次 1155
  • 分級普遍級
  • 片長129 min
  • 發行2013-11
  • 經銷
  • 語言國語
  • 導演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簡介

《講座大綱》如何拍出好作品—透過「光與影」來展現影像之生命力,採用深入淺出的方式分晰光源,是本次講座的主題。當然,要拍攝成功的作品,對於器材的了解、運用、可見光的認識、色彩的相互關係,自然也必須有所了解。在此將用最白話的論述,讓參加講座的朋友借由本次作品分享、講解,奠定拍出好照片的基石。

《講師簡介》

張光榮,現任:臺北攝影學會講師及評審老師                                曾任:臺北市勞工局職訓中心講師、臺北市志仁家商攝影老師、臺北攝影學會理事榮銜:臺北攝影學會 博學會士、中國攝影學會 博學會士、中華藝術家攝影學會 高級會士獲獎:1992年  第13屆全國美展  佳作獎            1992年  第20屆台北美展  入選獎            1993年  第48屆全省美展  入選獎            1996年  第51屆全省美展  入選獎            1998年  第22屆全國聯展  優秀作品獎            1998年  第15屆全國美展  第一名            2000年  第17屆高雄美展  入選獎            2000年  陽明山十大傳奇(封面攝影)圖書金鼎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