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防疫不停學-最重視學生的法國

評價
(沒有評論)
觀看人次 695
  • 分級普遍級
  • 片長103 min
  • 發行2022-05
  • 經銷
  • 語言國語
  • 導演
簡介

【主講者】:曾馨弘小姐-法國教育中心(Campus France)台灣區代表

後疫情時代,何不將留法計畫納入其中,期許自己一個不一樣的未來 ?

留學法國一直是許多臺灣同學的夢想! 如何選擇合適的課程是留學之路是否成功的重要關鍵,此場講座將介紹法國學制概況、申請方式、獎學金、課程搜尋引擎等實用資訊,讓有意赴法進修的學生能踏出實現夢想的第一步!

如果您想體驗法式生活,就來法國遊學吧! 有政府篩選好的優質語言學校,讓您紮紮實實地學習美麗的法語,了解什麼是法式生活。

如果您選擇學位學程,在法國獲得碩士學歷後,還有一年的工作權利,讓您的職涯經驗由一個國際化的工作開始累積!

總之,不論是短期遊學還是長期留學,法國有太多豐富的學習資源等著您來發掘!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觀看本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