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講座]翻轉人生逆境~斷掌雙手不放手的絕地救援 (李榮峰)

評價
(沒有評論)
觀看人次 1108
  • 分級普遍級
  • 片長137 min
  • 發行2016-07
  • 經銷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 語言國語
  • 導演李榮峰
  • 關鍵字動物 / 關懷 / 生命
簡介

內容簡介:   出身醫生世家的李榮峰,因為不愛念書,無法依家族期待朝醫生路邁進。歷經叛逆年少,幸遇生命貴人,帶領他走出低潮也啟發出正面能量。因為崇拜日本熱血漫畫「流氓俠醫」中俠義精神,考取了EMT(緊急救護員)證照,憑藉者對於救護工作的熱忱,關懷人與社會的同時也關懷週遭的環境與棲息在環境中的動物,展開無數黑暗邊緣的對戰。    講座將由李榮峰老師現身說法,分享其克服人生逆境的過程與熱衷保護生命的職志。並透過其豐富的動物救援歷程與故事分享,讓大家體認「每個生命,都值得擁有平等的愛與尊重」的重要性,共同營造友善動物社會環境氛圍。

講師簡介:    講師李榮峰現為NOE行動組織/EMT急難應變團隊 理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