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我在矽谷的創新管理與經驗談

評價
(非常好看)
觀看人次 1928
  • 分級普遍級
  • 片長112 min
  • 發行2011-05
  • 經銷
  • 語言國語
  • 導演國立台中圖書館
簡介

講師簡介:黃國興/希捷科技公司產品與技術研發部門副總經理

內容簡介:

雖然創新和研發只有1%的成功率,但其背後代表了百倍、千倍的報酬。想知道一個外國籍的工程師,如何在矽谷大型國際企業中擔任創新與研發的高階管理職位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場講座,你將學到:

創新與研發的高報酬率。 蘋果電腦的賈伯斯(Steve Jobs)是如何打造風靡全球的產品。 如何成為一位創新的領導與管理者。延伸閱讀:

賦權:當責式管理的延伸實踐 張文隆 商周 2010 (本館4樓494.2/1107) 好員工是教出來的! 松尾昭仁 遠流 2010 (本館4樓494.2/4762) NASA用人術:打造你的夢幻團隊 佩勒林/李芳齡 時報 2010 (本館4樓494.2/P387) 贏在紅海:組織管理縱橫談 吳挽瀾 幼獅文化 2010 與天才團隊共舞:研發組織管理聖經 傑恩川迪斯 博雅書屋 2008 (本館4樓494.2/J25) 領導與管理五大秘密:如何創造一支勝利的團隊 黃國興 三民 2007 每日遇見杜拉克:世紀管理大師366篇智慧精選 彼得.杜拉克 天下 2005 (本館4樓494/D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