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長壽養身輕鬆抗二高

評價
(3星)
觀看人次 2302
  • 分級普遍級
  • 片長50 min
  • 發行2010-10
  • 經銷
  • 語言國語
  • 導演國立台中圖書館
  • 關鍵字長壽 / 養身
簡介

講師簡介:鮑卓璨/署立台中醫院新陳代謝科主任

內容簡介:

所謂「二高」最常見指的是高血壓及高血脂。而高血壓或高血脂往往造成很多心血管疾病的發生,所以積極的控制二高才能減少心血管疾病的發生,因此如何輕鬆養生抗二高已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重要的課題。

協辦單位:輝瑞大藥廠

延伸閱讀:

高血壓中醫奇方 劉江明/張桂香 新文山 2010 全彩圖解:高血壓&;動脈硬化保健事典 富野康日己 原水 2010 高血壓生活宜忌:無壓飲食與心腦血管保健 李凱 漢宇 2010 (本館4樓415.332/4027) 減腰圍多活幾年: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完全控制 黃麗卿 文經社 2008 冠心病、高血脂營養與保健 楊雀戀/王曉玫 華成圖書 2007 (本館4樓415.3/4692) 洞悉肥胖與高血脂 林政宏 文神 2005 (本館4樓413.389/4413) 高血脂之健康御守 寺本民生/竹內富貴子 凱信企管 2005 (本館4樓427.1/4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