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講座]05/13 2017世界書香日講座「學習,玩真的!」 (蔡淇華)

評價
(沒有評論)
觀看人次 783
  • 分級普遍級
  • 片長126 min
  • 發行2017-05
  • 經銷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 語言國語
  • 導演蔡淇華
簡介

《內容大綱》若每個人的學習經驗值都一樣,沒有異質性的連結,就不會有創意。淇華老師將在講座中,針對年輕學生面對新挑戰所需的知識與能力,提供更全面性地應對之道,以期開展更多元的教學與學習。淇華老師筆法真誠感人,尤其擅長以故事說理,引導讀者深入思考與實踐所帶來的具體成果與影響。講座將邀請青年與談人一起參與,透過自身經驗,分享不一樣的自主學習歷程,及對臺灣教育的期許。《講師簡介》講師蔡淇華,淡江大學英文系、彰師大英文研究所、彰師大教研所畢業,曾任貿易公司專員、廣告公司文案、東海大學兼任講師,現任臺中市立惠文高中教師兼圖書館主任。曾獲全國學生文學獎、時報廣告金像獎、磺溪文學獎、民生報大專影評獎首獎、臺中市文學獎首獎、新北市文學獎首獎、臺中市詩人節新詩創作首獎、2014年師鐸獎。著有《寫作吧!你值得被看見》、《有種,請坐第一排》、《一萬小時的工程:隱形的天才》、《寫給年輕:野百合父親寫給太陽花女兒的40封信》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