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講座]04/02你也可以說出好故事~說服人、感動人 (十方)

評價
(沒有評論)
觀看人次 1583
  • 分級普遍級
  • 片長96 min
  • 發行2016-04
  • 經銷
  • 語言國語
  • 導演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簡介

 《內容大綱》

從沒有人告訴你,說故事能讓你擁有影響力~我們喜歡聽、方便記、樂於傳播。說故事,是最關鍵的語言表達能力。很會說話,不等於會說好故事。作家十方將於講座中,藉由3個故事,揭示說故事的祕訣,分享如何說服人,如何感動人,如何說故事。說出一個撼動人心的故事,足以影響聽眾的認知,進而改變想法。藉由互動式的演說與問答,參與者將認識「故事效用」,掌握「說故事祕訣」,在工作、教育中增強效率。 《講師簡介》作家十方,台灣台中市人,臺灣師範大學國文系博士,成功大學文學碩士。《今周刊》封面人物,著有《曼尼先生:青少年理財哲學小說》(台北:秀威出版社,2013);《老宅的秘密:學習作文的一種途徑》(上海:文匯出版社,2014)。著作已為桃園市平南國中、新北市安康高中、上海市青浦區學生經典書目,目前專職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