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養腰活腿,身體就輕鬆:關鍵穴位、飲食、運動,有效改善36種痠痛的中醫自療術

評價
(4星)
觀看人次 1353
簡介

9成以上的疾病,源於身體循環不良,尤其是下半身!改善腰腿痠痛,強健腰腿循環,身體一定好!講師將速解36種痠痛X按57種穴位X動7種超簡單運動X食8款家庭中藥方,讓您久坐、久站、提重物、上下床通通沒煩惱!速解36種痠痛,讓您不打針、不吃藥,緩解各種腿部、腰部各種疼痛。按57種穴位,詳盡說明穴位圖,按圖索驥。教7種超簡單運動,常做這幾個動作、讓腿部肌肉筋骨恢復年輕。介紹食8款家庭中藥方,讓您從日常生活飲食加強腰腿保健。

《講師簡介》擁有WHO世界衛生組織唯一認可的世界性針灸組織「世界針灸學會聯合會」、美國加州的針灸師執照,通過臺灣中醫師檢定考試。擅長針灸、中藥、氣功、食療與推拿。曾經與A.I.T(美國在臺協會)、財團法人國際發展合作基金會(Taiwan ICDF)、雀巢食品公司(NestlU+00E9)、渣打銀行、臺北醫學大學推廣教育部教課或演講在。吳醫師出生於四代中醫世家,曾祖父是從福建泉州來的老中醫,祖父、大伯父、二伯父都是當地知名中醫。在祖父的中藥鋪耳濡目染,從小習武術、穴道。世新畢業,擅長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