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講座]生活的花化世界系列講座─空氣,您吸入的空氣有問題嗎? (顏慶堂)

評價
(沒有評論)
觀看人次 925
  • 分級普遍級
  • 片長142 min
  • 發行2014-11
  • 經銷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 語言國語
  • 導演顏慶堂
  • 關鍵字空氣品質 / 健康
簡介

 主講者:顏慶堂 

《內容大綱》人無時無刻都要呼吸,究竟我們所吸入的空氣是否會有問題嗎?在家裡吸的空氣與在工作時吸的空氣是否一樣。我們怎麼知道吸入身體的空氣是否有問題,有聞到味道就是有毒嗎?讓我們一起來瞭解究竟我們吸入的空氣有否有毒,怎麼來瞭解這些問題,以避免健康受到危害。《講師簡介》現職:1.中山醫學大學職業安全衛生學系副教授2.中國化學會臺中分會理事3.財團法人認證基金會ISO 17025評鑑員4.財團法人中興科技文教基金會 監事5.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化學工業國家標準技術委員會 委員經歷:1.中山醫學大學職業安全衛生學系主任、環安衛中心主任2.弘光科技大學工業安全衛生系講師、副教授3.工業技術研究院工業安全衛生技術發展中心副研究員4.臺灣層析暨分離科技學會秘書長5.中國化學會臺中分會總幹事6.中華民國工礦安全衛生技師公會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