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

:::

永續建築

評價
(2星)
觀看人次 5597
  • 分級普遍級
  • 片長50 min
  • 發行2009-12
  • 經銷宇勗
  • 語言國語
  • 導演弗朗索瓦茲-艾萊娜‧朱達 /王 澍/赫爾門‧考夫曼/史蒂芬‧貝尼奇/柏克瑞斯‧多西 / 阿迦‧汗(A
簡介
藉由五位世界知名建築家的作品, 因其不同國籍、不同建築風格, 進一步探討永續建築的理念與未來發展。 融合當地文化背景,發揚永續建築的精神, 這五位建築師要表達的是 對地球的一份尊敬與愛護人類生存環境的心! -- 弗朗索瓦茲-艾萊娜‧朱達 榮獲國際建協建築技術獎的法國生態建築專家 -- 王 澍 Wang Shu 參加北京國際建協大會中國青年建築師實驗建築展 -- 赫爾門‧考夫曼 Hermann Kaufmann 專長是木料建築,榮獲2007年《全球可持續建築獎》 -- 史蒂芬‧貝尼奇 Stefan Behnisch 被視為永續研究領導者的德國建築師 -- 柏克瑞斯‧多西 Balkrishna Doshi 國際知名建築師、教育家、學者 英國皇家建築師學會和印度建築師學會的研究員。 阿迦‧汗(Aga Khan)建築獎與普立茲建築獎得主。